个人资料
正文

棒棒, 妈妈的小棉袄

(2010-02-02 11:08:56) 下一个

棒棒虽说是男孩,可老让我有小棉袄的感觉。刚才送笨笨去乐队练琴,因为老公不在家, 棒棒也就跟着我一起去。(其实即使老公不出差, 他也常常跟我一起接送哥哥)笨笨他们乐队每周二要练两个小时,送完以后,我就带着棒棒回家。在艺术学校还没出校门的时候,棒棒对我说:妈妈,如果你把我在艺术学校弄丢了, 我找不到你,我就到平时哥哥上大提琴课的那个教室外面的长椅上坐着等你来找。你只要到那儿就能找到我。 (瞧瞧,多贴心的小子,把小概率事件都给妈妈考虑周全了。)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这个,一脸的认真,甚是可爱,我忍不住抱着他的脸亲了一下。他居然装模做样的问我为什么亲他。(小子精着呢)


我们回到家,让他从车库里拿了几根木材回家烧壁炉用。一回到家,他就帮我把木材送到楼下的壁炉旁,又拿了几张报纸用来引火用。 然后把他要看的书也拿到楼下, 准备跟我一起有一段温馨时光 (坐在壁炉旁看书)。看我在收拾厨房,他有点迫不及待,问我什么时候下楼, 我说我得给他铺完床再下去。 于是他便来了下面一段感慨:妈妈,我觉得你好可怜。 你看,你每天要做饭,洗碗,要洗衣服,要买菜,我们班的家长会你要烤蛋糕,哥哥班上的晚会你也要准备吃的, (这个说得不对,我没做吃的,但我设计邀请卡) 哥哥练琴你要送,哥哥打乒乓球你也要送。。。 晚上你自己还有作业要做, 你要做那么多的事情,反正我觉得你好可怜。


听他的这些感慨,我就是再忙,我也觉得值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