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和笨笨的对话

(2009-06-08 13:49:41) 下一个
笨笨已经八岁了,这段对话发生在六年多前,很多有趣的对话随着时间的流逝已从我的记忆深处消失,唯有这段我还记忆犹新。

记得那时,我还挺着大肚子,等着棒棒的出生。我和笨笨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电视。笨笨看电视的间隙时不时地看看我,忽然说:
“妈妈,我爱你!”

妈妈当然也不会吝啬:“妈妈也爱你!”

接着两人继续看电视。一会儿,
笨笨:“妈妈,你爱爸爸吗?” 天哪,这个小人儿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妈妈:“当然,妈妈当然爱爸爸了!”

笨笨:“那爸爸爱你吗?” 我该怎么去回答?

妈妈:“那你应该问爸爸呀.” 中间一小段沉默的时间。
笨笨很坚定地说:“妈妈,爸爸爱你的!”

妈妈一连惊讶:“你怎么知道?”

笨笨:“因为我问爸爸的呀。”

看着这个两岁不到的小人儿一脸的认真,我真是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