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光明 - 汪峰

(2012-03-06 14:38:29) 下一个

光明 - 汪峰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 当车菊草化成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当大地铺满了悲戚的落叶, 当杜鹃花化作远空的雾霭,
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亲人, 那就是我向你告别的身影.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 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也许前程的迷惘会折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我用翅膀那掀起天边的排浪, 我用身躯躲进那血红的太阳.
就在这刺骨而凛冽的大风中, 你会听到我在对未来的呼喊.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也许前程的迷惘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