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py图

(2020-01-03 09:40:06) 下一个

图形是会变化的。所以有人说TA没用。其实就看你怎么用。而且TA有各种时间段的应用,就看哪一款适合你。下面结合今天的走势来谈谈我的用法。

图中1处:由于是在日线上升趋势途中(我认为的顶部要有日线盘整确认),那么圈1中盘前两根有力的中阳线表明我会做多。 开盘后第一根进,那么接下来哪里卖出?两个可能的地方,一个左边盘间小时线的布林中线处,第二个可能是右边盘前盘后线的布林中线处,当然后者需要更强的力度。事实证明第二个是对的。这就是图中第二根蜡烛。

图中3处:当时我不确定市场是否会终止于这里,原因有二,一方面在盘前的线很猛,通常不会一根线就下去(牛市中),第二盘间的小时线过中线比较多,我觉得这中线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而后来事实上蜡烛线3止于中线处! 

当蜡烛线3 形成了后,蜡烛线4(没有画出,3之后的那根)进行了一段之后,当时没有完成,我看到他在蜡烛3

最低处停止下行而后向上时,我意识但可能要上破盘前盘后线的布林中线了。 蜡烛线5也顺利上行。那么今天有可能是一天上行了。当然下午收盘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