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3界奥斯卡揭晓,我的预测挺准

(2011-02-28 11:33:41) 下一个

我以前看过不少电影,也根据自己的喜好预测了几项最佳(见:谁会得金球奖? )。在我的预测中,金球奖猜对了3项: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电影没有选对。

对于最佳女配角没有选对我到不奇怪,因为几位候选人里没有太突出的。不过对于当时把最佳电影的金球奖发给了没有任何演员得奖的《The Social Network》的确令我大跌眼镜和不服。

好了,现在第83界奥斯卡也终于在昨晚(2011年2月27日)揭晓了,我先前的仍然有效:

在奥斯卡里,我的预测猜对了4项:

最佳男主角:在《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中扮演英国国王乔治六世的科林·费斯(Colin Firth)。这部电影我介绍过:英国影片《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2010

最佳女主角:非《黑天鹅》(Black Swan)中的哈佛美女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莫属。这部电影我也大力介绍过: 介绍电影《黑天鹅》(Black Swan)2010

最佳男配角:在《斗士》(The Fighter)中扮演坏小子哥哥的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介绍斗士一片的文章在这里:电影《斗士》(The Fighter)2010

最佳电影:《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

最佳女配角没有选对。这项奖的得主依然是金球奖得主,在《斗士》(The Fighter)中扮演“虎妈”的Melissa Leo。

看来奥斯卡评委的口味更与咱的接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