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67届金球奖颁奖,我看好的几位都得奖啦!

(2010-01-17 23:05:59) 下一个
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2010年1月17日晚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结果已出,不需我多说。不过,我以前介绍过的电影中所看好的几位男女演员都得了大奖!虽然我所说的是奥斯卡奖,但大家都知道,金球奖就是奥斯卡奖的前奏。

首先,我就在介绍电影“The Blind Side”的博文中就提到过,以前一直不看好美女Sandra Bullock的演技,但她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有可能因此片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这回拿下了金球奖故事片最佳女主角。(见:介绍美国电影《盲端》(The Blind Side)

故事片最佳男主角Jeff Brides所演的乡村音乐故事电影"Crazy Heart"我没看过,所以没法说。

Meryl Streep主演的"Julie & Julia" 我也介绍过。她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所以她得了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一点都不意外。(见:讲法国烹调的喜剧片:《朱莉与朱莉娅》(Julie & Julia)

Robert Downey Jr.所演的《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我几天前刚介绍过。这部电影非常不错。这回,Robert Downey Jr.获得了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见:英国电影《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2009

在电影“Inglourious Basterds”中扮演聪明、狡猾、凶狠、而又不失幽默的德国纳粹军官的奥地利演员Christoph Waltz的表现我一直都在赞扬,并认为他是最佳男配角的第一人选。果然,他这次得奖了。

最佳女配角Mo'Nique所演的,靠领救济金度日的母亲"Precious"这部电影我还没有看过。 3-D动画片"Up" 我也介绍过(推荐Pixar新出电影(3D):UP

喜剧片"The Hangover" 我看过预演,但没介绍。我不喜欢这部片子。

至于所有人都在津津乐道的大片"Avatar",就不用我来介绍了。该片得了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