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去拯救自己的灵魂

(2009-06-05 12:20:55) 下一个
上帝创造了人类
上帝释放了灵魂
上帝赋予人类灵魂以期拯救他们堕落的肉体

我用灵魂来拯救我日益腐烂的肉体
那,末了,又有谁来拯救我的灵魂

我的魂灵被我放逐到不知的远方了

说到底,上帝是残酷的,而我们是无助的

没有灵魂的肉体是孤独的~
没有肉体的灵魂是悲哀的~
我孤独,我悲哀~

好好珍惜脚下泥土...而不是感到不够满足...
可是欲望的世界,谁得而知...

前几天在以前的老师那里,一个好友问我:我现在在堕落啦
猛的让我一惊。
我们堕落了吗
不知道
没有人来拯救我们
试试自己来拯救自己吧

也许还没有发现
能思考关于灵魂和救赎的问题
本身已经是莫大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