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属撒旦的情欲电影:Carmen2003ZT(务以警醒之心观看)

(2009-07-22 11:55:29) 下一个
《卡门》 Carmen (2003)
《卡门Carmen》西班牙/英国/意大利2003


导演:文森特·阿兰达Vicente Aranda剧本是根据法国作家梅里美的同名小说改编
主演:皮扎·维嘉Paz Vega、里奥纳多·萨巴拉戈里亚Leonardo Sbaraglia
奖项:西班牙戈雅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7项提名

①悲伤和爱情,是我们永恒的老师 ――《卡门》台词

②好的女人将你带向天堂,可是,一个坏女人会让你的生活变得万劫不复!警惕啊!痴情的男人们! ――卡夫卡·陆(KavkaLu)






在《卡门》结束的时候,发现自己手中的火机已被捏碎了……

已经很久没有对一个人可以憎恨到这种地步了,我清楚地知道,我恨她,直到现在……她不是一个简单的荡妇,表面的艳丽妖娆下面是一只可怕的灵魂,恶毒,无情。赤裸的身体只是她为了达到目的的工具,不仅仅是工具,那是赢取利益的武器,熟练地宽衣解带已成为她战斗的标志。她的战斗是对性别的报复!

何塞,年轻的何塞怎么可能躲避她的妖娆和诱惑……
在教堂,卡门无情地将何塞送她的定情戒指从中指一抹而下狠狠摔在地上,戒指撞击地板的声音,清脆中隐隐散出残忍的味道,何塞在那一刻已经崩溃了。最后的拥吻,当尖刀刺进卡门胸膛的时候,我感觉在卡门对面站着的不是何塞,而根本就是我自己,那种撕心的痛……
对于何塞,只有死亡才能完成和卡门在一起的愿望,因此,他拒绝了作家的帮助。正如片尾曲所唱“我死后,他们会给我新的生命去寻找你,...让我们在地狱相见吧!”

一个情字,让世人感到惶恐而绝望!

注:以上为转贴

跳出电影外来看原著小说简直就象圣经上的士师记14,19和撒下11,13和马太14:1-12,不过圣经上是真实的历史,小说是小说家写的:)

所以人的灵一旦随从撒旦邪灵,人的灵魂和肉体就象下面这个图一样,被钉十字架,所去的地方真的是只有地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