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智商欠费,无解

(2021-07-02 07:32:23) 下一个

本来打算国庆前不写博文,专心过节了。不过呢,这两天有些事情让我有了些新体会,不写不快!所以今天加一更,也算是过节给个礼包。当然,我写博文有时候会上瘾,我尽量压制吧。

今天写这个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昨天我的博文,提了一句,就是Trump以什么名义去视察边境。这个问题其实是人的典型思维:名不正而言不顺。言外之意,Trump如果不是总统,那么他凭什么去视察边境?大家凭什么听他说边境的问题?答案大家琢磨一下就知道了。但是没什么人有反应。到了晚些时候,一叔发了文章,话很直白,就是Trump是总统。于是自干二们蜂拥而至。其实我也很喜欢自干二们蜂拥而至,一方面我骟起这些评论毫无压力,另一方面这些评论也能把我的博文挺上热点。可惜,自打习大大收敛二毛后,我的博客骚扰贴数量剧减,所以我的好文总是上不了首页。而我现在致力于养成大家思考的习惯,所以博文总是说半句。如此,自干们就不会理解我的真正用意,自然不会被刺激然后蜂拥而至来攻击。总之,我非常郁闷!自干们的智商,真的没法开启,完全不如廊坊培训过的正宗二毛。不过呢,我不会因为对手智商欠费改变风格,启发思考永远是我的第一用意。对的错的无所谓,重要的是独立思考。当然,自干们应当好好想一下, 你们为啥要自干?因为仇恨?这本身就是个欠费的表现。此外,中共的二毛们也该看清楚,伪拜在前台,Trump的对中政策只会推行得更顺利。你们真的觉得这个符合你们的最佳利益吗?

Trump集团的CFO自首,然后法官无保释金开释,仅要求象征性的上交护照。看来法官比检察官明白里头的厉害关系,知道闹不好会蹭一手屎。这样好,DS系统内部分化,最终会分崩离析。

佩洛西任命切尼为一月6日调查委员会的一员,切尼表示不胜荣幸。其实我对这个调查,倒是很期望,每次调查都是民主党自伤的过程,所以我对共和党否绝成立调查委员会议事其实很失望。话说佩老太真的是在帮民主党吗?万一是个白帽子呢?

加更文我就不写太多了,说说这几天的高兴事儿吧。其实我大楼是非常Handy的,修车的本事是专业级别的,自然干起家务事情更加拿手。这几天自己牵了一条天然气管线到厨房,老婆对新的炉灶非常满意。这种事情需要permit。City的两级inspection都是一次通过(不通过才有问题呢,我对code的理解可能比Inspector都深刻)。这样我的厨房改造工程就完成了一大半,就剩换橱柜和counter top 了。现在橱柜材料基本切割好了,就差刷漆组装安装了。希望在雨季前能把厨房完工,现在看来应该希望很大。加州的法律新房不能安装天然气,那么我的房子未来会因为所有的Appliance都可以选择天然气而增值。有规则就要合理利用,对吧。

国庆节,买了两个Tomahawk Steak, 准备在加个羊肉串,自家种的玉米应该有几个棒子可以摘了,在加上烤菠萝,配上Stone的啤酒,以及自家地里出产的黄瓜,应该是很丰盛的一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wow, 大楼果然是牛人,思想犀利清晰,动手能力还这么强. 楼夫人有福气啊。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能文能武,全才!节日快乐!
alpha123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呀,会写博客还handy!
大头娃 回复 悄悄话 “我写博文有时候会上瘾,我尽量压制吧”
希望大楼瘾越来越大,千万别压制自己,每天“发泄一下”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哈哈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能文能武的万能男 节日快乐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给老婆装修厨房的男人有魅力。哈哈。节日快乐。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哇,文武全能,人才啊。大楼节日快乐。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全能型!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多写爱看 节日快乐
kflin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厉害,文武双全!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Wow,太厉害了,自己重新装修厨房。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楼节日愉快!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明明是韭菜,连镰刀的外戚外围都算不上,却喜欢把自己当成官家喉舌代言人,口气比赵老师们还要义正词严:)
treadwat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五毛吗?怎么成二毛啦?加上inflation,更贱卖了。
大楼是个有思想的理工男。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對的錯的無所謂,重要的是獨立思考,祝大家節日快樂...!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祝大楼节日快乐5大楼太能干了,厨房也自己装修。
ag19 回复 悄悄话 大楼真是全能,不但文写的好,修车一流,居然还会自己拉天然气管道,真的佩服!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Handy Man! Cheers.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祝楼主节日快乐!特羡慕拥有handy技能的大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