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馥馥居做客!

馥馥居开张啦,快来捧场啊!!
正文

大树 (图)

(2005-05-08 05:35:43) 下一个

大树,顾名思义,很大很高的一棵,本来可以很高姿态,可是却给我一直带来宽厚温暖的感觉,当然,少不了她的美.

还记得去年秋天,一直住在我隔壁的大树有着层层叠叠,星星的形状的浓密的叶子.当寒风给她画上了又黄又红的颜色,穿着花衣服的大树美极了!在阳光下,她把快要凋零的青春挥霍到极致!在风的陪伴下,跳起欢快的舞.呵!大树原来也爱美!

当寒风慢慢帮大树脱下衣服,大树没有半点哆嗦,坚强的树干屹立着,没有半片叶子了.让我一直怀疑大树是不是死了,心痛极.

不过春天一到,大树就立刻提醒我们她的存在,她说:"哈哈,我之前在冬眠罢了,好好观赏我带来的新舞蹈吧!" 接着小叶尖慢慢地探出头来,一个一个地探出来,大树慢慢地把营养输送给新衣服做材料,欣喜地,耐心地.

到了快夏天的时候,骄傲地尽量舒展她的新衣服,一身碧绿的夏装哦!绿的还发着亮光.密密的叶子给我带来了凉爽的夏.即使回到家很累很热,看到大树,我就好想喝到冰水一样,畅快极.

这副照片是在前几天拍的,是大树秋衣的半成品而已,寒风只画了黄颜色给一半的叶子,大树更加期待她再次绽放青春的时刻了!

可爱的大树,在我的窗户边,演绎着一次次的生命的精彩循环,给我带来了青春洋溢,温柔宽厚的感觉,还有心灵上的温暖--无论寒风怎么凌厉,新的生活仍会来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