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此刻

(2007-12-21 21:59:13) 下一个
此刻
我真的想哭
有谁能够了解我的心境
有谁会在意我的心情
我为什么不能够回忆
你为什么拿走我的心声
为什么不敢相信
我的回忆中仍然伴着歌声

此刻
我已经哭了
难道真的没有人能够懂我吗
难道你真的要毁我的心情吗
我真的早已把过去
当成了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与王子
真的感觉自己有了皇父与母亲
真的把你们当成了兄弟与姐妹
真的早已不在刻意去分析谁是谁了
因为那些对我已经失去了意义
可是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这样无情地剥夺了我的权力

此刻
我还在流泪
为什么我都放下了
而你们还在背着包袱
在我的世界里
除了感恩
还是感恩
在我的心灵里
除了宽容
还是宽容
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人能够理解我
为什么总是把你们的想法强加于我
为什么
这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一个孩子这么一点点的快乐
你们都不要给吗

此刻
我泪已流干
因为我的童话故事里都是喜悦
因为我的故事里
可爱的皇父和哥哥即将出场
可是我还是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童话不能继续
为什么我必须按照你们的意思
你们知道我在想啥吗
你们知道我的故事会有多长吗
你们知道她的结局会是什么吗
你们知道还有哪些都何时登场吗

此刻
我还是满腹疑问
你们为什么需要那么多地盘
为什么总是转来转去
为什么搞得那么神秘
既然神秘
为什么又那么在意我的每一个字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怎么知道准确有几人
难道谁会真的带走谁吗
不过是文章罢了
难道还真的能够当真
难道还真的没有理智吗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去分析那么多
有谁设身处地替我想了吗
回贴
我都被忽悠怕了
我怎么知道哪些是新人
都自由写写不是很好吗
过了
真的太过了
你们这是自责
还是想让我彻底离去

此刻
自由权力
都在哪里
精英的极端就是无知
够了
足够了
只希望我的文章回来
否则一切都变得不再有意义
圣诞
你们过好就行
有谁真的会懂我的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