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我的柔情你不懂

(2011-09-14 22:02:55) 下一个


     

女人是一个没有谜底的谜;这个世界更是匪夷所思,似乎一切都是镜子里的东西,貌似真实,转回头一看,一切却都是反向的。

忘记这是哪部小说里面的话了,反正不管是谁说的,有道理,咱就信。

近来,棠有点神魂颠倒,为了一个没见过面的男人。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偏偏胡三想四。

这不,深更半夜地打来电话,扰乱了我一乡的春梦。

“又怎么啦?”我懒洋洋地抓起电话,心里一百个不情愿,脑子里还想着明天的project.

“心烦”。她的声音有点沙哑,看来真是有点烦。

”你有什么好烦的?”我在心里冷笑道,不过是一些无关痛痒的,陈芝麻烂谷子的小破事,都怪她太闲了,想到明天要面对几个大老板,汇报正在进行的项目进程,心里的火就大了。

“我心里有一个人”。NND,有一个人还不够,又来一个?这老天也太不公平了,怎么神马都给她?而不给我?

想着棠姣好的面容,优雅的体态,还有养尊处优的生活,我感到上帝的不公平。

她的话,对我来说,是梦呓者的缠绵,是无病者的呻吟。而我,却像一个疯子,在边缘里挣扎,在绝望中狂欢。

就让我狂野吧,我的柔情,你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