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盐重了 (搞笑篇)

(2011-03-19 19:07:05) 下一个


                   

俺一向对外界的事反应迟钝,就像人家说俺的,整天闭门造车做“白日梦”。忽然有一天,俺娘,俺爹,俺哥,俺的七大姑八大姨小侄子,还有八辈子没见面的旧情人旧闺蜜,纷纷发伊妹儿过来,共同问一句:你那儿抢盐了没?没?还不赶紧?没事?有事咋办?

俺狠狠批评了他们,太愚昧,太缺乏大国子民风度了,为啥不信政府信谣“盐”?不过,俺今天去超市买菜,顺便多买了几盒盐,怕过两天做菜没盐,会无“盐”以对。:))

下面来几个盐段子,给大家逗逗乐:

非诚勿扰某男嘉宾上场,A女问:有房吗?男答:没有!B女问:有车吗?男答:没有!c女问:有存款吗?男答:没有!D女气愤地说:那你有什么?男答:我有盐。

A书生:你错了一个字,应该是“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盐如玉”B书生:“咸弟,盐之有理!”一盐惊醒梦中人!

对联:

上联:日本是大核民族 下联:中国是盐荒子孙 横批:有碘意思

上联:日本人在核辐射中等待碘盐 下联:中国人抢碘盐以等待核辐射 横批:无盐以对

明星们的调侃:

刘晓庆在微博上转发网络笑话,希望抢盐者能认清现实:“日本人地震没死,海啸没死,核辐射没死,结果当听说大洋彼岸沿海城市的中国人疯抢食用盐后,全部笑死……”

姚晨则发了这么一条微博:“电视里,众阿姨在排队买盐,旁边一位阿姨冷眼旁观。记者问:为何不参与?阿姨神情淡定:上回非典的时候买的盐还没吃完呢……”

一向脾气火爆的影帝黄秋生,在得知有人抢购食盐后第一时间放炮:“抢盐干吗?是不是一天吃一包,还是拿来腌自己?”

乐坛天后王菲,在微博以“成语”调侃“抢盐党”。对于博友转发的“抢盐”文章,她有感而发:“难‘盐’之隐,一挤了知!”

主持人柯蓝也借用“盐”这一热门话题在微博上诉苦,暗示自己太忙了:“因为没盐,所以不(咸)。”

原来真正的预言家是作词人林夕,他写了一首预言诗《我的生存之道》──“再也不相信蜜糖,便信盐”。

笑话版:

叫外卖。我:“麻烦送一份卤肉饭。”饭店:“您要哪一款卤肉饭?不放盐的15元,放盐的30元,双份加盐的50元,我们最近还特别推出‘咸死你’超值碘盐防辐射皇家尊贵卤肉饭套餐,只需98元,还送一瓶碘酒呢。”

某会场突发骚乱,不知何故与会者争相冲上台导致踩踏事件。警方来到医院想从会议主持人那里得到事件真相,主持人奄奄一息地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说了句‘下面请领导发言(盐)’,所有人就红了眼冲了上来……”



改编版:

世上最痛苦的是什么?辐射没来,盐没了;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么?辐射来了,盐不好使;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么?钱都买盐了,没钱买米了;世上最最最最痛苦的是什么?人都咸死了,盐还没用完。(改编自春晚小品台词)

当初是你要抢盐,抢盐就抢盐。现在又要告诉我,不能防射线。食盐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卖。实在太咸,实在太咸,放手你的盐!狠心我把盐来买,一袋又一袋。管它含碘不含碘,吃了才明白。最后辐射没有来,白吃那么咸。还我的钱,还我的钱,再也不买盐!(改编自《爱情买卖》)

小贴士:如何使用碘盐防辐射

碘盐500克,脱衣,用刀每隔2-5CM斜着划一刀,将盐均匀抹在身体表面,注意腋窝和大腿内侧。接着将自己悬挂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七日后即可达到辐射不侵的地步。如能加香叶、胡椒、八角若干,防辐射效果更佳。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盐年益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