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破产富翁的歌声,催人泪下

(2010-12-04 06:58:49) 下一个


常常抱怨生活的无奈,也常常为情绪上的波动而感到郁闷。但是,每当自己陷于无助的时候,又总是能够寻找到令人感动的人与事,为之唏嘘,泪流。并从这些凡人身上发生的不平凡的事情,体会到人生的希望,生活的美好。

在前不久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中,一曲《从头再来》,让破产千万富翁高逸峰成为无数网友的偶像。

他有着刘德华的脸庞,梁朝伟的眼神,刘欢的歌喉,史玉柱的经历。。。他曾经拥有千人的大企业,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他的头发也在一夜之间全白了。他也曾经是个当红的歌星,上过1996年的春晚。如今开了一个小小的包子铺,过着从辉煌到踏实的人生。

他的歌声唱出了人生的感悟,一分钟的歌声,虽比不上大街上的流行歌华丽,但却深深地触动人的心灵,他的歌声是大众憋在内心深处的呐喊。是无数大众跌倒再爬起的榜样。还是无数奋斗中的大众缩影。他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积极向上打不死的精神。是我们心中永远的一面旗帜!

而最让人感动的是,虽然他的人生经历跌宕起伏、十分坎坷,但拥有一个默默在背后支持着他的好妻子。他的妻子是在他破产后,一无所有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嫁给他的,其妻子在节目现场短短的一段发言,同样让我们感动。

当评委伊能静问到:"先生遇到人生事业上这么大的挫败时,你是怎么陪伴他的呢?”

她的妻子回答道:那段时间我经常鼓励他,人生起伏,如果有机会,你会重新站上舞台的,因为我觉得我先生是最棒的!

寥寥数语,让我们感受到了他美丽妻子的坚强、温柔、贤惠、善良。也羡慕他在人生最困难的时候,仍然享有人间的真爱。并且在心中为他们祝福!

我们总是抱怨,得到的太少失去的太多,可是和高逸峰比起来呢? 想到这儿,我释然了,但眼里却饱含泪水。

 

(非常感谢网友风大风雨小雨的推介,让我感到对人间真情的追求,仍然是许多人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