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说说范冰冰的野心

(2010-05-19 19:58:40) 下一个
 
              

说起范冰冰,男人会说她风骚,女人会说她有野心,但大家都不能否认的是她很美。

无论是传说中的整容,还是胸前从小小浪花到波涛汹涌,范冰冰呈现在人们眼前的都是最完美的。看到满天飞舞的她的各式各样的写真,我甚至怀疑她除了吃饭睡觉拍戏之外,睁眼就是拍写真。

               
                    
事实上,范冰冰也真是会作。从当年刚露头时拍的《还珠格格》里可怜楚楚的小丫头,人们还看不出她有什么野心,随后的包养事件,依然让人以为她是一个靠男人上位的柔弱女子。后来随着《手机》里的华丽转身,和一部部大片的出台,范冰冰的野心也一步步彰显出来。

            

她雄心勃勃,自己组建电影公司,做女主角兼做制片人。她搏命工作,连
劳模”刘德华都自叹不如,寒冬腊月的凉水里,她爬进爬出,比任何男人都强,一上岸,咕噜咕噜喝下二两二锅头,山东人的豪放尽显。

俗话说“英雄莫问出处”,美女也是一样。不要问她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如今的她这样说:“我最希望听到对范冰冰这样的评价——范冰冰是个有肩膀的人。有时候,我就是一个女权主义者。我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的。我绝不靠男人。”

             

今天的范冰冰可以不靠男人,她有的不仅仅是姿色,还有风骨。她的柔里有刚,刚中带柔。她本身就有着男人的气概与男性的力量。她完全可以做她想做的事,而不用考虑他人的眼光。也不用考虑像李嘉欣那样,自己有了钱还一定要嫁入豪门。当然更无须顾虑那些外界的流言蜚语。

                

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范冰冰穿着“龙袍”走上了红地毯。有人觉得她过于大胆,更有甚者,认为她“把野心穿在了身上”。面对这样的质疑,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那也许是她们的野心,况且我的龙袍她们也未必敢穿。我只想把现在的工作做到完美。”  

还记得范冰冰说过的那句话:“乱箭穿心,习惯就好”。她的风骚,常常惹来男同胞的爱,女同胞的恨,但她毫不在乎,始终把“野心”两个字贯彻到底,并且做得风生水起,令人惊叹,也令人佩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