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玫瑰树

(2009-10-08 13:02:38) 下一个



 

我站在这里看了你好久
很多年
一直在等
在等你手心里的花开
既然我不能把你带走
我也要看一看你默默展开的花

转身离去

我看见你的忧郁
被夕阳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很多年了吧
你视而不见
开始,我看到黄鹂,笑了笑
然后听见知了疯狂地呼唤
像孩提时候的我一样
后又

不知哪里飘来的花瓣一闪

那一定是泪,但为什么又有颜色?
后来,雪花停留在这里 化了

很多年前
我摘你手心里的玫瑰时遇到的刺
还停留在我的指尖
我的表情
不是疼,是痛
那一天很多人笑了
而我还在哭
除了你我一无所有
但失去你我却可以拥抱一切

拍拍身上的尘土
望见洗衣归去的村姑
抱着木盆,她一定很幸福
山冈上,我独自看你
你的忧郁
被天掩盖了起来
夜了
很多年
我一直在等
等一个人叫我回去

(摘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