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读你---献给祖国

(2009-09-27 07:31:04) 下一个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诗篇。
  唔,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
  也不厌倦,
  读你。

  据说由梁弘志创作、蔡琴唱红的成名曲《读你》竟是一首圣歌。蔡琴前日首度揭开这个封藏已久的秘密。

  巧的是,蔡琴主演的歌舞剧《跑路天使》就是一部修女也疯狂的故事,前日蔡琴穿着一袭修女服在教堂里唱起圣经版《读你》,格外有感触,蔡琴说:“前几天我又哭了,不过,我决定用歌声为梁弘志继续传达爱和温暖。”

  蔡琴还首次透露,梁弘志当初写的《读你》来源就是一首圣歌,不过他当时并未告诉别人,编曲者也就把它编成了一首流行歌曲;如今她在《跑路天使》中将把它还原为原来的圣经版本,在梁弘志去世之前,蔡琴曾告诉过他这个想法,他非常开心,只可惜他再也听不到了,不过蔡琴仍强调,梁弘志的歌就是这么充满爱,因此,她也会用歌声把他的温暖传达出去。
       
         今天在祖国母亲即将诞辰60周年时,就将这首圣歌献给母亲,祝她身体健康,青春常在,永远充满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