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李银河博客印象

(2009-07-31 07:49:20) 下一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偶尔浏览了一下李银河的博客,觉得很有意思。倒没觉得她的文笔有多好,查找了一下她的资料,令我不敢相信她居然也是博士毕业。

对她的印象,有点像那个陈凯歌的妻子洪晃,都是名人的妻子,长得都很丑,又都是年过五十的老女人。

本来国内美女如云,但凡在这个年龄的女人都没有啥蹦达头了,不是退休带孙子,就是人老珠黄在家做黄脸婆了。但这两位老人家居然还活跃在名人榜上,原因有二。

一是靠老公的名气,李银河的老公王小波,曾是当代有名作家,不久之前去世。洪晃的老公陈凯歌更是众所皆知的大导演,离婚原因是因为吃不完的醋。

二是靠语出惊人,李银河在性方面常有独特言论,大有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气概,所以不知该定位她为社会学教授,还是性学专家?那个洪晃更是时有惊人之语发出,比较有名的言论有“女人一生应该有几个性伴侣才值?”以及“我虽然已结婚,也还是希望有人来给我松松土。”且不说这样的女人,是否有男人愿意来给她松松土,就是这把年纪,如此尊容,还有这般豪言壮语,已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在最近的李银河博客里,提到国家禁止同性恋者献血是个重大的政治错误,引起了网民的非议。且不说同性恋献血是否有风险,是否应该禁止,单就此问题上纲上线,提高到政治错误的高度,令我怀疑她的智商与情商是否能够与她的教授头衔相匹配。

最有意思的是在博客留言里,李教授居然与网民有如此对骂,着实让我大开眼界:“你真TMD无知。”“ 比你TMD有病好多了!” 李教授的可爱,令我目瞪口呆的同时,不禁笑出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