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今夜的我,想飞

(2009-06-07 22:28:20) 下一个


  
  
        
                                                                             《月色图》-- 卞宏斌



夜已很深了,我仍不能入眠。望着窗外温柔如棉的细雨,内心柔情荡漾。

啊,今夜的我,想飞!

我想飞,飞到夜的深处,在暧昧的天空飘荡;遭遇风的洗礼,雨的爱抚;与那神秘的梦幻,来一场风花雪月的爱事。

想起,曾经的雨夜,在天与地的缠绕中,我们繾綣。

怀抱中的你,气吐如兰,细雨般温柔;缠绵的吻,点燃我的激情;我施放出所有的妩媚,来迎合你的渴望;你对我的爱,如同原子弹,在寂静的午夜爆发,巨大的力量,甚至可以将宇宙摧毁。

烟雨朦胧中,你的脸如花朵般,恣意绽放,唇红齿白间如同女人般美丽,动人。

那蚀骨铭心的夜,已刻在我记忆的深处。每当午夜梦迴,细雨绵绵的时候,你,都会出现在我的梦里,连同那一夜,以及那场风花雪月的爱事。

啊,今夜的我不能入眠,今夜的我,想飞!

               
                                                                                         2009-06-07 “啃啃日”有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