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献给白玫瑰--熊瞎子

(2009-06-24 19:39:32) 下一个

本想悄悄地走远,
走出这喧闹走向天边。
漫漫长路难挨的寂寞孤单,
传来了白玫瑰对我思念的呼唤。

真情给我予温暖,
伴随我走过了每一天。
有情有意敞开心扉的果敢,
让我对您的别具一格难以忘怀。

对您默默地思念,
驱使我回到了玫瑰园。
园外是炮火隆隆硝烟弥漫,
园内是温馨轻柔的解放区的天。

友善到底有多难,
无需誓言常挂在嘴边。
一声问候一份真切的关怀,
带给迷茫困惑的处境生机一片。

执著到底有多难,
难免为理念唇枪舌战。
承受伤害为出污泥而不染,
千锤百炼的您与枯萎永不相干。

勇敢到底有多难,
上刀山还是要下火海。
历经了砖拍石打围攻诽言,
玫瑰独树一帜的风格毫不改变。

168这一大舞台,
白玫瑰的文章最精彩。
不改的情怀能让青春常在,
荡漾的激情赢得越来越多的爱。

虽不能与您相见,
我的心与您的紧相连。
纵然前途会有无尽的艰险,
请记住高大的我就在您的身边。

 

---熊瞎子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熊瞎子俺才疏学浅,拙笔献诗,请玫瑰笑纳)

(备注:这是个未曾见面的朋友,网络虚拟的世界将我们的心紧紧连结在一起,未曾相识却似曾相识,未曾交谈却胜似千言在心,何等的默契,如此的关心与爱护,已令我感动,铭记在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