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想要忘记的是爱,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正文

Love me tender

(2009-06-14 07:40:15) 下一个

星期天的早晨,起来如常地喝一杯浓浓的黑咖啡,为美好的一天提提精神。

随手打开旁边的radio, 里面传来了一阵熟悉的歌声  Love me tender。那性感,低沉的男音,不用想就知道是情歌王子“猫王”的声音。

曾经不太喜欢他的歌,觉得过于颓废,令人沉湎于感情世界,不能自拔。那时的我还是一个“战士”,极力克制自己少涉及情感方面的东西,以免削弱自己的意志,而过于软弱。

但是,爱是人类永远的话题,不论你怎样抑制,仍然否定不了他的存在。于是,慢慢地自己也在寻找这种feeling 。其实爱不需要惊天动地,死去活来,他只是一点点温柔的感觉,像小溪在你的心头慢慢地流淌,就够了。

Love me tender,love me sweet;Never let me go. ”(温柔地爱我,甜蜜地爱我,永远不要我离开。)多么简单的话语,表达了爱的心境。

每当这首歌响起时,我心底那块软软的地方,都会被触动。时光的流逝,将我从一个铁女人,变成了一个软女人,我感谢上帝,那一定是爱的作用。

当然,不是所有的爱都能实现,那又怎样呢?只要心中有爱,你的心泉就不会枯竭,你就永远不会老, 你就会每天活得都精彩。

 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All my dream fulfill,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And I always will. “ (温柔地爱我吧,真实地爱我吧,我所有的梦都会实现。因为我爱你,亲爱的,我将会永远爱你。)


这首歌的英文歌词如下: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ender,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 ful fill,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love me long;
Take me to your heart,
For it's there that I belong,
And we'll never part.
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 ful fill,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love me dear;
Tell me your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
Till the end of time
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 ful fill,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