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控诉父母帖想起的...

(2017-04-14 08:41:29) 下一个

我的家庭外人看着比较风光,父母孩子都算混的还行。我也一直家丑不外扬。在美国住久了,年纪也大了,就开始比较外向了。有一天就给好闺蜜讲了大学前父母对我做的事情。她来自父母都是大学教授的和谐,民主和友爱家庭。从大学算起,我们是几十年的好朋友。 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吃惊,怀疑的目光。我可以感到她对我人品的怀疑。她结结巴巴的说-真想不到孩子可以这样讲父母。其实我没有评价父母,只是讲自己小时候的感受。我告诉她我小时候就不断告诉自己-长大了就是要饭都不会求父母。她理解不了。

从此我又明白了,没有经历过的许多人是不能理解的。 家丑不外扬是有道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