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随笔

为自己开垦一块小田地,随意撒些自己喜欢的种子,却不期待开花和结果
正文

将别多伦多

(2005-05-05 22:07:04) 下一个

此地多凄零,飘忽六载情。今朝一别兮,归来不知期。

还有几天就要离开这个城市了。住了六年的地方,多少有了些感情。尤其是那个不大的校园,不知道里面洒了我多少的欢笑和多少的眼泪,还见证了一段我失败的初恋。

从第一次走进校园,我就喜欢上了这里。一直是那样开心自在的活着,以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而那天,巧合的碰到了他,从此这里的每一寸土地就蒙上了旧日的心痛。每一条路,我都和他走过。有时候是偎依着的甜美,而更多的时候是惨淡的伤怀。和他在一起,心里却明白早晚有一天会失去。一种眷恋和不舍,一种失落和悲伤,每一分钟都变得那么的珍贵。我是多么希望,路没有尽头,我们能这样一直得走下去。

现实是残酷的。如今我也终于可以走了,终于可以离开这片伤心的土地了。忘掉他,忘记一切。唯剩下一丝的惦念,希望他能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