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随笔

为自己开垦一块小田地,随意撒些自己喜欢的种子,却不期待开花和结果
正文

吼一吼

(2005-05-03 11:37:37) 下一个

我的心该是很不静的,仿佛有只小鹿在冲撞,企图跑出来。我该不该放他出来呢?这个调皮的小东西,一出来可能就不愿再回去了。

期待和害怕,兴奋和犹豫,这只小鹿把油盐酱醋都打翻了。有一种不可说的感觉在心头,奇怪呵。

我说,我要有一个称心如意的好男友

我说,我要重新有一段属于我的爱

我说,我看到了辉煌和灿烂

我说,一切未来的美好真地会有么?

于是我还是迟疑了,还是迷茫了。那些美好可是幻影?可千万不要使幻影!我的心思就是这些美好,所以连失去了他我都可以重新站起来。我会珍惜我得到的每一个美好,告诉自己要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朔风 回复 悄悄话 谁都有那厶一段美好的难忘的经历。如果得到了,她又很平常了。今天的月光与昨天一样美丽,不要对过去耿耿于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