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病倒,被雷倒

(2010-03-13 21:07:48) 下一个


手术后,在家养病的日子里,精神非常愉快,常有一种再获新生的感觉。生病前后,身边的许多朋友伸手相助,问医探病,给了我那么多的关爱,让我心生无限感激,常想,拿什麽报答你们,我的朋友。

那天,又是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手捧一本书,斜倚在窗前的沙发上,任阳光肆意地洒在身上。电话突然响起。接起来一听,竟是大学里的一位同学打来的。同学曾在纽约打拼数年,三年前回国发展。不知他怎么有了我的消息。

 “听说你得了癌症,挺担心的。”同学说话直言无讳,关切之意是真诚的。

我告诉他已经没事了,全好了,很快就上班了。


 “我现在西雅图机场,马上飞回中国,不能去看你了。用不用买些什麽中药补品寄来?”

听到同学如此关心,心里好温暖。不过真的不用寄任何药品来。


 “你生病了,我也没帮上什么忙。下次再有这事儿告诉我一声。”

天哪!还下次!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仲夏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

我同学绝对是好心,想帮一把。一着急,口不择言。当时他话一出口,笑死我了。

我生病是2008年底的事了。在家休了四个月。现在全好了。谢谢翠花姐的关心。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其实他是好心,就是这话说的真是很“雷”人的~~~:)

不过,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挺担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