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必须妒嫉 一下”

(2009-07-25 17:25:43) 下一个


    外甥女要来美国留学,我们把她加入到我家的手机计划中,
 并在店里给她买了部手机。

    正上高中的小女儿一见,就嚷嚷开了,“这不正是我当年要的手机吗,可是你们不给我买。哇,这款手机还升级了。为什么不给我买这样的手机?!”
 
 

    听小女儿这么说,
 我和她老爸心里都不太高兴。觉得这孩子都高中生了,还是不太懂事,得好好教育一下。

    我说,你每次回国,老姨和小表姐对你多好呀,带着你到处玩儿,给你买很多的好东西。特别是小表姐,做什么都想着你,让着你。这次她来咱家,买个手机比你的好,也是应该的。

    她老爸也说,“你怎么能这样呢,太没有水平了。”

    我和她老爸正在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小女儿突然“噗哧”一声笑了,说,“妈,爸,手机的牌子就叫妒嫉(
Envy 3, 我必须妒嫉一下,让小表姐的手机名符其实嘛。” 

        
我和她老爸顿时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