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

记录自己的健身和读书心得。
正文

人生的四大秘密之 自我想象的力量

(2009-05-26 19:00:54) 下一个
批评是不需要天分、不需要头脑,也不需要人格的。只有上帝能创造出一朵花,可是任何愚蠢的孩子都可以把它变成碎片!当人们粗暴或卤莽,当他们说出残忍而不理智的事情时,那通常都是他们自己灵魂的问题,而不是你的问题。因此,不要听信别人告诉你说你是什么样的人--除非,当然,除非他说的是正面积极的。

人生最棒的事就是了解自己,因为只有到那种境界你才可能真正地自由,超越别人加诸于你的评论与限制的自由,以及依照我们自己的意愿生活的自由,以及真正的快乐的自由。


快乐的第三个秘密--自我想象的力量  有人说:"人老心不老!"。我们认为自己怎样,我们就是那样。如果我对自己不满意,我将终生不会快乐。因此,要快乐地过一生,就必须先对自己感到满意。  

每个人都是特别而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是胜利者,因为他们在三十亿分之一的几率中被生出来。  别人是我们的镜子,可他们是扭曲的镜子。  

要克服对自己的负面信念和矛盾情结,并创造出正面积极的自我形象,我必须:首先找到这些问题是从哪里来的,以及它们是否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想办法改变它。)  

每天都对自己说出"正面的提示",说出自己所希望的样子。表现出自己希望变成的样子。  

问自己喜欢自己的什么部分,或自己擅长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