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万劫不复七月七

(2009-05-24 07:23:59) 下一个

大千股弟

各位大千的朋友,TA是有一定适用范围的。现在这种情况下,TA的基本原理虽仍适用,但是很多预测办法已经不再使用了,千万不要陷进教条不可自拔。

说一个简单的道理,物理学中有很多统计学结论,对于一个摩尔或更多的分子量才有用。大量的气体、固体分子组成气体和固体,它们的统计学性质就构成了宏观物理学性质。当分子量十分稀少的时候,统计学性质就不再有效了。为什么?统计学涨落太大,使得统计学期望值淹没在噪声里。

如果这个道理不够浅显的话,换个说法。你站在纽约Grand Central火车站大厅里,眯着眼睛看着来往的人流,这些人的移动都是随机的。如果你统计一下他们的流动,就可以得出统计学规律来,说明从周一到周日这些人流的每个小时的变化。你有了这个曲线,就可以预测未来某一天某个时间的人流量。可是如果根本没有什么人流,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的话,你如何统计、如何预测就成了问题。你面对的,就不再是统计学规律,而是几个具有智能和自主意识的生命体。你如何预测这几个人的移动呢?你知道他们想些什么吗?即便你知道此时此刻他们想些什么,又如何能知道他们不会改变主意呢?

TA所根据的就是大量炒股者在随机运动下,自无序而产生的有序。可是如果现在你面对的不再是大量的随机炒股者,而是一个或者几个具有高度自主意识、完全按照自己的某个计划形式的庄家呢?除了一些最基本的结论外,TA中的大量结论必然破产。

首先本人从没有炒过A股,国内股市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我的结论不是来自A股市场。我这么说的根据是什么,我下面就提供。

大家看看下面这张图。这张图中白线是BAC的股价,红线是BAC过去一年中百万元大单的每日成交净金额。百万元大单是什么人的,不用解释吧?最右下角就是今天5月20日,大单成交金额创下历史最低。

向左边移动一点,看5/1附近。大单和股价完全同步上窜,仔细看看,大单金额似乎稍稍超前股价。这种因果还用说吗?大户介入直接导致BAC股价上窜。看看四月份,完全就是个准备阶段。

作为对比,下面给出BAC小单每日成交金额的图。可以看出,小单的行为没有对股价走势形成很大贡献。



明白了吧?BAC有庄!庄家把股价炒了上去,现在庄家已经撤了,接盘的都是小散了!这不是估计,不是猜测,而是数字!

读者可能想,我只看了BAC的这种图,说不定其他的股票都差不多。不是的!下面我给出JPM的大单图,我们也来分析一下。整个四月份BAC的庄在蠢蠢欲动时,JPM的大单没什么变化。进了5月后,大单净成交量突然上升,而这个上升似乎稍稍滞后于股价的飙升。



作为对比,下面是JPM小单图



显然,小单根本就是被动反应股价的变化。

同志们,JPM市场有庄在套利,一直到现在还在进行中。但他们明显不是股价飙升的始作俑者。

始作俑者是BAC的庄。他们在经历了4月份的准备之后,制造了五月份的金融股价飙升。现在他们已经撤走了。JPM动作慢了一点,还在出货。这个结论还算清楚吧?

我们再看看C的大单图。触目惊心啊!大户已经意志坚定地离场完毕!



看看C的小单图。。。惨啊,全是小散!



好了,说过了我的根据,最后再说我的预测。我的预测是无穷的悲惨。

C早已经烂掉了,BAC比C好不了哪去。JPM还算是金融股中的强者。我们就仔细看看JPM吧。JPM的日图呈现出一个上升的楔形!这种三角旗子一般形状,意味着这支股就像被抛起的物体一样,成抛物线轨迹,在动能耗尽后以自由落体方式着陆。



本人这一个多星期来一直在试图预测调整JPM自由落体的着陆地点。。。我现在看它,它应该在7月7日到达10元。这可是金融股中的佼佼者!

7月7,金融股将万劫不复!

本文原发表于大千论坛,发表时间05/20/2009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finance&MsgID=14821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