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國虛實之計:以前的1980,今天的2009, 不勞動手,但是令對手

(2009-10-05 20:54:46) 下一个
不攻自垮的方法:

大家都見過 前紅軍 撤離阿富汗的照片吧?

一個阿富汗泥潭,耗去了多少對手的實力,政權的變化,今天的前紅軍是在另一個

模式底下 效力了,......好,說中國,謹小慎微,不落入這個圈套,你再怎么對我,

我也就縮回我的保護殼里, 不被拖入戰爭,你也找不到我的錯處,難以制裁我,

不叫我發展經濟,

好,

那還怕什么呢,中國?

有一招是為捧殺, 如果你從里到外,從量的變化上,轉到質的變化上,

政治軍事沒有了重心,人家要改的制度,你還被 說的心動的去采納,再學習,

那么內部不合,民怨叢生,國土面臨分裂,不攻自破,還省得對手動一根指頭呢,

這又是多妙的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