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中华网论坛:对外媒歪曲报道的一些看法

(2009-07-08 15:39:24) 下一个
zt:对外媒歪曲报道的一些看法 中华网论坛:09-07-08

其实从上次西藏事件就可以看出,不论政府如何做,外国的宣传都会歪曲政府的本意。而政府的本意却是想方设法的去迎合外国的“普世”观念和“人权”观念。可最终不论你做的再好,再“人权”再“和谐”外媒都会把“事实”引导到相反的方面。

这就说明,中国政府根本就没把外国敌对分子的丑恶嘴脸看清,总以为只要自己做好了别人也不会说什么。而事实是,只要中共领导的红色中国不倒台,就算你做的比那些资本主义社会好上一万倍,那些服务与资本主义的外媒对那些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的宣传都是中国没有“人权”而且善用“武力”

正是因为这点,外国分裂分子就不停的在中国制造事端,不管分裂份子利用什么手段,行为多么暴虐。中国政府多么忍让,多么讲和谐。在外国媒体报道出来都是中国政府的错。

现阶段中国政府太看重资本主义社会对自己的看法和说法了。导致碰上什么事态首先想到的是用如何顺意外国人的想法来行事。悲哀,孰不知欲加其罪何患无词,时刻想分裂我国的资本主义它根本就不管你怎么应对,只要在中国制造出事端它们在国际上就是胜利。
我觉得既然要走社会主义道路就必须要走出自己的个性与特色,不用去管别人的眼色和看法。我的内政我说了算,轮不上你们对我指手画脚,轮不上你们对我的做法妄加评论。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再怎么指责我,贸易你还得和我做,借钱你还得问我要,还不知道到底谁离不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