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F—22 皇帝的新装

(2009-07-11 22:48:04) 下一个

Zt:F—22 皇帝的新装 09-7-12


  昨天从央视新闻上了解到,美国自曝F—22飞行成本极高,每小时飞行需地面维护三十几小时,主要是赖以隐身的涂层会因空气摩擦而脱落,甚至吸入进气道引发灾难,就算不飞行也会氧化导致机体锈蚀。所以每次执行任务前都得重新喷涂,天知道作战时是否已经是裸机了,还隐个P呀。那么它的武器内置还有意义吗?更不要说在机载有源相控阵雷达前它的隐身几乎是无效的。 
  再说说它的超音速巡航。现在许多三代机都装备了红外线被动告警系统(如J—11B、J—10B),即你发现我时我也发现你 ,然后同时发起攻击(SD-10和AIM-120射程相当),F-22还要打开武器舱门 ,选择导弹种类,少说也得三四秒,只有上帝知道誰打中誰。如果在不可逃逸距离,我告诉你,全完。也不能说  超音速巡航没有意义,它在快速部署和快速到达作战空域都无可替代,兵贵神速嘛。
  超机动性呢?各位看官那位见过F-22做眼镜蛇等高难度动作了?它为了隐身而放弃机动性是众所周知的。近距离格斗应该是菜鸟级的。矢量喷管只能上下移动,作用主要是垂直起降。
  我们回过头看看耗资几百亿美元于九十年代装备的一百多架F-117是什么样的结局呢?在没有经过什么像样的战争便退役了,在南联盟和伊拉克还被干下来过。事先还用几千枚战斧炸个天翻地覆,哪还有什么防空系统啊!美国人傻呀?拿钱烧糊涂了?不是。这和它的经济、军事、外交政策是分不开的。
 那美国的经济政策是什么样的呢?说白了,就是怎样不干活多拿钱。世界上有誰享受过美国 人民通过劳动而提供的商品了(贴牌的不算),美国人怎么跟在天堂上似地集体挥霍着全世界人民的血汗,难道上帝是美国人?不是的。是因为美国成功的输出了美元,缺啥了印几张全搞定。现在好了,有了电子货币,印钞机都不用开。有人不买账吗?别急,美国的军事外交政策就是专门给你量身定做的。航母、M1A1坦克、核潜艇、F-22等等等等都被吹嘘成不可战胜的神话。
 打伊拉克是为石油吗?错!美国境内有的是资源,不是舍不得用,只不过大爷我可不是干粗活的,你们加工好了送过来不是更方便嘛。哪为什么还要打呀?是因为出现了欧元后怕美元不好使了,敲打敲打。可敲打誰就很重要了,万一被打败了,美式武器的神话就破灭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就破灭了,虚拟经济的神话就破灭了,美国的核心利益-美元就破灭了。这才是真正的灾难。唉!可怜的南联盟、伊拉克、阿富汗啊!
  伊朗就不敢动,没把握啊!朝鲜、缅甸、巴基斯坦就更别提了,那位背后的大哥不好惹啊!美国人心里什么都明白,不是我的武器多么先进,我强大的优势在于远程投送能力。在中俄不能到达的地方想怎么的就怎么的。"中国威胁论"威胁的是你们这些小国,对我美国可不构成威胁。在冲绳部署十几架F-22就能消灭中国海空军,牛也吹的忒大了!如果美国调动全部军事力量可以打败我们,我们就会当肥牛给宰了。
  总之,美国一贯吹嘘自己,唱衰中国,那又为什么自曝飞机缺陷呢?其一,它知道中国什么都明白,造多少都没用,是造势用的。真正的力量是核武。俄军的飞机才几架,军舰才几艘,和阿三比都不如啊!你动下试试!中国六四年有了原子弹,六八年有了氢弹,七一年发射了卫星,没过几年又有了核潜艇。美国及走狗却说能打到美国的核弹最多三十枚。脑子长脚后跟上了吧!可笑的鸵鸟啊!其二,分赃不均又赶上金融危机,军火商和国会为了到底造几架闹的不可开交,议员们占上风了吧。其三,凤凰台军情观察室说在福建F-22被J-10干下来一架,还有图片,不过我看不一定是真的。
  那为什么我们还怕美国啊?倒不是怕,依我见,其一,这个世界是需要秩序地,没秩序我们生意没法做啊,而维护秩序是需要警察地,在我们的舰队还不能满世界转悠之前,这差事只能它干啊。可我们必须是制定秩序的参与者,还要争取更大的发言权。其二,我们内部腐败严重,恳请胡总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下重手整顿吏治,。。。。。。(这段另说吧)
  这些浮浅的道理大多数人都懂,说出来可能被让美国文化洗过脑的人拍砖。其实他们心里也没底,


可不拍有显不出军事专家的气度。记得有人给我推销纽崔莱,好像多上档次,我毫不客气地说那破玩意就是传销。好家伙!跟挖了他家祖坟似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