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为了最可爱的人

(2009-07-11 08:36:54) 下一个
zt :为了最可爱的人 09-7-10 中华网论坛

中国有几百万优秀的军人,我对党中央军委有个建议:在现阶段我国家庭组成有较大变化的条件下,一家只有一个孩子,为了保持我军人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和以此而激发出超常战斗力的一个原因,请我军委提高我军烈属的生活待遇,对军烈属以我国最高养老标准给于,以符合我中华民众传统的孝文华,免除我将士的唯一后顾之忧,让我们的军人职业成为全社会最为崇尚的第一职业,是建立我军世界第一战斗力的历史性法律,也是对敌对国家的无形的威慑法宝。

当然,我中华民族不能去打无为之仗,不以武力威胁任何国家,对威胁我中国根本利益的国家和地区除外。

我国某些地方对军烈家属的待遇太低,要求改善他们在经济上的社会地位,和社会上政治地位,真正做到人人爱军属,人人敬军烈属,民众人人敬重军人,尚武精神是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精神基础,和轰轰烈烈的经济建设不冲突。经济是任何社会发展进步的物质基础,这个不能丢,丢了也是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