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着感觉走也不要跟着美国走

(2009-06-18 19:20:16) 下一个

跟着感觉走也不要跟着美国走


《一个中国人的宣言》

首先声明,我不是反美主义者,我也不是反人类主义者。

从内心来讲,我很敬佩美国人民的智慧、创造和活力,这就跟我始终敬佩你们马克·吐先生的率直一样,我对伟大的美国人民一直怀有深切的敬意。

但我必须说,美国,你好倒人胃口,尤其是你们的政府,还有你们的“有些国会议员”。

你们用自己的虚伪、野心和贪婪绑架了美国人民,然后又企图用同样的手段来绑架全世界。

你们为了一己之利,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丧尽天良,在世界各地到处煽风点火,惹事生非,却又打着民主、自由、人权的幌子招摇过市。如此厚颜无耻,确是地球乃至人类历史上的独一无二。

你们以自己的自由去限制别人的自由,以输出流氓式的民主去搅乱别国的安定,以自己自私透顶的人权去排斥他国他族的人权,你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霸权。

去你的吧,美国!

我不想重复你们的马克·吐先生一百多年前的“国骂”,否则你们还得专门发行一份《宇宙日报》来刊登我的道歉。

警惕吧,中国!

多少年来,我们有些人总喜欢拿美国来说事,从发展模式到国家体制,从民主自由到人权状况,从经济领域到国防建设,似乎美国一好百好,一强百强,相形之下,我们就一丑百丑,一弱百弱。如今,金融危机来了,H1N1来了,美国自己扯下了遮羞布,我们的那些崇美精英都跑哪儿去了呢?

你们不是成天嚷嚷,美国这也好、那也好吗?那美国还逼咱们中国买他们的国债干嘛?

你们不是成天叫嚣,美国很民主自由吗?那H1N1来了,你们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在那儿呆着,跑回你老祖宗这儿来干嘛?难道你们在美国住了几天,也长成了美国主子的德行,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


做梦吧,“普世价值”!在人类没有足够的智慧再发明出什么主义之前,我们五千年的中国宁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也不会跟着你两百多年的美国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