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网民原创文章] 6-13:伊朗的神奇人物造就了伊朗的强大

(2009-06-14 14:43:55) 下一个
ZT:[网民原创文章] 6-13

伊朗的神奇人物造就了伊朗的强大

在伊朗还在美国的打压之下 伊朗内选举了一位神奇人物 那就是内贾德总统 他坚强意志力和出色的执政把伊朗一个不起眼的国家变成世界上焦点 把欧美联手的打压变成了他坚强的强国 这不得不让我心底冒出的佩服之意

他的政党是如此的坚固 他的执政是如此的明确 他就是再生的毛主席形象 让我一直对他的佩服变成了偶像 他心里面是对抗美国的军事恐吓怎么承受外界的压力 来执政的呢?具体分析如下:

一:他自己知道家底的本钱 石油是他手里和西方国家对话和发展的关键之一

一个国家没有自己的发展 有再多的核弹也没有用 那自己活活的把自己跟核弹饿死

二:石油的海边路线 在那里 大部分的石油海域路线图都是在伊朗门前围绕 稍微做点手脚 西方就承受不了苦头

三:伊朗的背后朋友 在伊朗背后有很多国家表面上是不怎么表态 但是暗地里和伊朗是密不可分的经济关系 这点是伊朗对傲慢的西方国家一大要害

四:伊朗的经济 虽然伊朗现在的经济还不是很起眼 但是在我的眼里 伊朗内部市场有很多还没有激发出来 只要一旦激发出来 伊朗就可能成为世界上的第六大经济市场

7000万人的伊朗怎么经济变的如此低迷 这让我想到 主要之一就是美国对伊朗经济的扰乱 破坏伊朗的经济发展 把伊朗国内GDP0.6%的都投入到军事发展 那还有其他的经济根本就得不到充分的发展

五:伊朗的国内人才流失 在伊朗有大部分人才都跑到国外出发展 让伊朗的发展拖了又拖

六:高新技术不断融入伊朗 俄罗斯为了把伊朗紧紧的拉住 紧紧的抱住 紧紧保护好 像S300防空导弹 飞机 海军方面的技术不断进入伊朗 使伊朗一下子变的强大

七:伊朗坚持了走自己的路线 其实伊朗走的***路线就是共产主义的路线

八:国外的盟友和朋友撑腰的进入伊朗部署军队 进入军对就代表了什么 那代表了亲密的伙伴 西方所惧怕的之一 倘若美国攻打伊朗 兵力的投入 军费开支 盟友的支持 都是很大的外交 在21世纪打一场大的战争 就会顾虑很多国际的形象 伊朗总统绝对看透了西方政府

我喜欢伊朗 希望有生之年能够到伊朗去生活 和哪里的交往朋友 其实我感觉伊朗就是和我们是一家人 他们和我们密不可分 有它就有我们 所以现在的伊朗选举 我希望内贾德连任 我支持他的执政能力。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3633707_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