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网友议论):朝核问题:乱了好!乱了敌人,锻炼了自己!

(2009-06-11 07:48:11) 下一个
各位我这五级文盲没有读过很多书,讲水平也只是个初中生,以下写得不好,讲得不好,说得不好,还望各位网上的所为的战略家请理量


各位 期我们的近邻居朝鲜动着大哟,这飞弹射了就不说,嘿 现在爆个核弹,这下子好呀,搞得满全球有是风有是雨,这以美国为团队的国家个个急,这日本说什么我们也要搞核弹,要大力增加军费,这韩国也闹着说我要加入什么东东核什么不扩散组织,也要大力增加军费。嘿,美国可是乐坏了,正愁没钱,我太空里的导航卫星都快失灵了。这美国老大发话了,说各位兄弟不要怕,你们有我,怕他朝鲜什么,他朝鲜不就是有个土核弹吗?不要怕,我的核更加先进,不要怕,当了你们的老大,就得为你们服务,有我在谁敢威胁你们,只要你们不要F22和核弹,你们要什么我给什,但得有一条,你们得出钱。

各位 这美国和他团队的人对朝爆核反对和气愤这我看来是太正常不过了。但是我们国人也跟着闹起来,特别是我们网上的一些高级战略家也闹起来,都说什么极大的反对。说什么朝鲜有核,对中国极大的不利,这是朝鲜在拖我们中国下水,等等,说什么为了中国的最高战略,一个字,我们要反对朝鲜核爆。本人在这里问你们这些所为的战略高手,你这是在为我们中国的最高战略着想吗?我看你不是,你们这些所为的战略高手我看还没有我这一个五级文盲有战略眼光,你们所说的我本人要在这里说NO,当然你要问下理由,那好我在这里给你们一一回答

美国就差这一点儿没有把兵放到城下了,这六十年我们和近邻朝鲜走过风风雨雨,当中也有不愉快,但我没有放弃朝鲜,我们六十年没有放放弃朝鲜难道要在今朝放弃朝鲜?如果在此时放弃朝鲜,就是把他送给了正在从全球战略上围堵和时时分裂我们的敌人(美国),日韩心里高兴呀,如果在此时放弃朝鲜,也就等于放掉了中国东北的战略纵深,东北就不说,那我们的京师直接在我们全球战略上的敌人(美国)面前,也就等于说,中国你想重走汉唐?我看是没有这望头了。别说收回台湾和统一,我看是没有门的,在那时就是我们的敌人说了算,牌就不在中国手上了,还有我们的巴基斯坦会是怎么样看我们?缅甸会是怎么看我们?还有远方的朋友怎么样看我们?伊朗会用什么眼光看我们?哦,这就是你是中国的战略,你连你的门户和根本战略点都愿丢弃,你还有什么不会丢给敌人的。那白眼狼越南兄就会更加变本加利当美国的棋子,嘿,我想你们这些现在天天反对朝鲜爆核并说要放弃朝鲜的所为战略高手没有想到吧。(注:我们的全球战略敌人和他的棋子正等我们丢弃朝鲜。离间我们和朝鲜,还有俄罗斯和伊朗)

当然你们这些所为的战略高手?又说这朝鲜有了核,这日本也会有核和大力增加军费开支,记好日本有核不符合美国的全球最高战略,大力开支军费这是是肯定的,何况现在整个亚洲都在大力增加军费,(全球就不说了)个个都是对别人说我不会增加军费开支,嘿,那暗里使劲的增加军费。

你们这些天天在网上所为的战略高手,我这五级文盲 说为何日本有核不符合美国的全球战略?那请你看下全球地图,把眼光在放到中东去,在吧眼光放到伊朗身上,假如日本真正的有核也来爆一颗核弹,那么阿拉伯的伊朗就会在俄罗斯和中国帮助生产核弹,(日本的北方四岛一直是俄罗斯占着,这是日本的心里肉,俄罗斯不得不为这一点作想,)真正的爆一颗,那伊朗有了,(各位前天的新闻看过了吧,新闻里说伊朗开始按装新的造核离心机了,这伊朗造核离核爆不远了,这就名给老美说,你把你的小棋子管好,你也要老实下,不然世界火药桶中东的事够你累的),嘿,这犹太人嘿在中东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中东的话语权就不是你美国的小弟犹太人一人说了算。那伊朗有核了,全球的反美国家就会更会有核,那美国新政倡导的无核世界就让他自己给灭了。所以在这里,日本有核不符合美国人的全球战略。还有日本敢用外科手术打击朝鲜,朝鲜的飞弹也够日本受的,说不定朝鲜的土核弹还真要飞到日本国土上去,嘿,我们的DF21正准备着,想被日本自己也明白,美国更明白,(这一段有点异想天开,但此人不是在此意淫)


当然你们这些所为网上战略家会说,朝鲜有核,不符合我们战略,当然这我本人说这是对的,但是在当前,别是经济危机过后,我们的全球战略敌人今天在南海搞下,明天往阿富汗增兵,现在他又和印度在签什么后勤互换协议,(注:这美印后勤互协议恶毒呀,各位国人要时时注意)他的最终箭是指向哪里,你们这些所为的战略高手天天反对朝爆核,还说要放弃他,想下,朝鲜在此时爆核,你们这些CNN份子天天在闹丢弃我们的战略根本你有何感想?是否你们收了美金,还是亲娘的奶不好喝。

(注:朝鲜有核,中长期对我国的最高战略来说是非常的不好不利,但也不见得对中国不利,这要看我们以后对朝战略的走向,也要看朝鲜对中俄的战略走向。)有人会说,朝鲜有了核武,不仅可以和美日叫板,也会有了和我们讨价还价的资本,我们就会失去对朝鲜的控制,而且我们外交上会被朝鲜绑架,军事上会有被朝鲜核捆绑的危险,这点中俄心中早就有打算了而且也都明白,但是本人要说,朝爆核也不是今天才爆的,他的核技术和材料是谁给的?难道他朝鲜自己有这个本事独立研发的?本人的观点是朝爆核以前早己在暗中征得中国和俄罗斯的同意,假如他没有给中俄通气,在他第一次核爆中俄强烈反对的了,别说还想在前一段射远程飞弹,中俄肯定是不同意的,在他自身目前身在的环境,没有中俄这两棵大树靠着,早就是美国的势力范围了。朝鲜金胖哥的政权也就不会走到今天。更不用说还要给他儿子来当朝鲜这个家的主人。(注:别看中俄都反对,实际上对朝核早有战略对策了)如果中俄早就丢了朝鲜这个战略据点,那么,中国也就不会有今天的国力和地位,统一你我都不要在想了。新疆和西藏自治区肯定是没有这么安邻的,那么美国就更可拿出时间拿出手脚和专心的座下来想怎么样来分裂大中国。那么俄罗斯更加就不会成为新的强国,最多也是个三流国家,他的远东时时都会在美国的威胁下,更不用说乌克兰会成为俄的战略纵深据点了,独联体全面的成了美国的势力范围了,俄罗斯时时就会面临在一次的解体。


记好网上的CNN份子,上面的二张图不是我画的,是我们全球战略敌人美国给我们画的,各位国人看过后不知心中有何味道,但本人心中是心寒的,我们背部和我们的腹部,都己让我们全球战略敌人放了几把大刀,时机一成熟这把要你命的大刀随时杀向中国的命脉(注:本人在这里不是异想天开) ,如果我们在根本战略上丢弃了朝鲜这个根本战略纵深点,我们的东南西北战略大门全都会丢,我们现在己丢了西北大门了,现在我们中国士兵和阿富汗的美国士兵面对面的站岗了。我们丢了朝鲜这个根本战略纵深点,就是美国军事政冶围堵分裂中国的战略成功和胜利,下一步就是用军事政冶经济搞垮分裂中国,搞垮中国的经济,分裂俄罗斯,灭掉中东伊朗,打压欧盟,离间韩日,如果美国成功了,也就美国的全球战略就胜利。美元还是全球通用货币,而且永远都是。世界历史也会因此而改写。(注:美国为了战胜他的最终敌人中国,现在石油开始涨价,这是美国在操作,开始招安伊朗和俄罗斯,离间中俄朝伊)


目前的我们国土左右的现实国际形式和环境来说,(注:美国经济不断的恶化,美国工业标志通用和几大汽车制造商立马就破产了,美国的实体经济重重的撞上了南墙,想为了他在一次的把危机转嫁给别人,为了让别国大输血救他,但在目前他的这个目标一直没能实现,所以过一段时间就来中国叫我们买他的卫生纸国债,我是是要买,但不是像以前那样大买,就像挤牙膏一样,你饿的时候在给挤你一点,但不能让你吃够,这符合美国一个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地位性格?不符合,他在全球都有军事存在,这些人和兵器要钱来养,找欧洲,欧会救他吗,欧洲吧不得你美国早死,找日本,现在日本还要倒退十年,现在日本的电气行超历史超纪录大亏损,能救他吗?一个字绝对不可能?嘿,现在他美国大开印刷机都不够用,在线的国人想下这美国从经济危机后给我们做什么好事?所以这美国现在在对朝核爆是不是比我们还急)我本人在这里说朝鲜你爆得好,还搞小了,得像苏联那样,要放就放一个大的,让我们中俄朝伊朗的共同敌人心都惊肉跳。下次在射飞弹,最好是从冲绳上空飞过,所以朝鲜无论如何我们中国都不能丢,朝鲜就是块烫手的山芋我们永远都不能丢,相信我们全球战略敌人和他的棋子现在比我们更急.

所以本人在这里说,朝鲜你大胆的往前走,也大胆的说中国为了在现汉唐盛世你也要大胆的往前走!当然战争离我们不远了,现在是我们备战的时候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