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英

人文历史回忆四海 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涉及到民族的未来,我有必要给【总装备部】提个醒。

(2009-06-09 12:02:24) 下一个
中华网论坛ZT:网友mud:

# 发表于:2009-06-08 21:08:31

以前,我们的专家说,我国的工业水平达不到国际水平,我承认。

现在,我国很多精英阶层,所谓学者,甚至一些领导,几乎还都有崇洋的观念,只要是洋大人的东西,就是好东西。
事实上,这个观念,已经相当落后了。

在改革开放30年中,在广东,上海,浙江等地,已经涌现出一大批优质的加工、生产和研发企业,只要是价钱合适,这些企业做一些与外国产品完全一样的产品,完全不是问题。就算是在外国产品的基础上,增加N多新奇实用的功能,也是举手之劳。速度之快,价格之合理,更加是匪夷所思。

我在深圳干了几十年的工业,设及研发,生产、销售等,可以说,是改革开放第一代的电子界、工业界人士,对整个国家的工业发展,软件,硬件的应用,甚至这些高水平的工厂的所在,我都是了如指掌的。

比如在2004年,我自己花了120多万,已经开发出一台无人机【当时有实物】,单单是一个地球曲线,和波长问题,我就花了50万人民币。飞行距离大约在300公里,留空时间达到2~3小时,有多种定位、指引方式,并且可以根据地球曲线,设定波长。可是,由于我只是一个老百姓,没有更多的渠道,只好带着自己的产品,眼睁睁地看着南京那台留空时间只有8分钟的玩意在珠海航展上耀武扬威。

我当时托人到过总装备部,广州军区,多方奔走,只要1000万投入,就可以批量生产。可是,都是无疾而终。
在不久的后来,听说,我们国家买进了两台雅马哈的无人机,价值10亿。我在一些内部资料上见过这两台雅马哈产品,当时我就无言了。。。。。那两台东西,在我的产品面前,只能称之为玩具。我当时就想带着我的产品上去,找他们单挑,如果升空后20秒之内,我不把雅马哈那两台东西击落,我就去坐牢。

这是我对我国的军工专家们无视国产最沉痛的经历。

现在,又经过了那么多年,这几年我很少接触外面的工厂了,今天,再一次看到一个网友因为看到老蜀版主的帖子里,一个大杀器的一个连接件,只因为使用了国产连接器,而令他大吃一惊:哇哇哇!怎么我们的大杀器,竟然敢使用国产连接器?

一叶落而知冷暖。从这个网友的大惊小怪,可以看得出我们的国民,脑子里崇洋的观念是多么根深蒂固。
从这个网友的大惊小怪,可以知道我们的领导、精英、专家,脑子里崇洋的观念,已经是阻碍中华民族重新登上世界之巅的拦路石。

如果我们的军工产品,永远都不使用国产产品,那么,我们的军工产品永远也没有国产可用。我们的武器装备,就永远都只是只会向外国要求嗻来之食的伸手辈。

只有不断培养、购买国产的武器装备软硬件开发,生产,制造,才有机会成就大国梦。

给予我们这些有知识、有文化、有民族爱国心的企业家相当于向外国采购装备的十份之一,
我们的企业家就能制造出与外国装备同等的,甚至更高水平的武器装备!不要说房子,我敢把老婆孩子放在你手上做抵押。
【依靠关系的、被贪、腐的订单除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