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controls="ControlPanel"loop="true"..."> 450)this.width=450"controls="ControlPanel"loop="true"..." /> ZT: 读你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ZT: 读你

(2012-02-14 08:08:50) 下一个




音乐《读你》


祝所有亲朋好友们情人节幸福喜乐!



《读你》

(词曲:梁弘志 演唱:蔡琴)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句点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重复)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