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grid

(2005-05-03 15:05:03) 下一个
今天难得去上了一天的课,主题是technique de recherche d'emploie,翻译成中文叫做求职技巧蛮不错的。这些是formation continue安排的内容,我也实在不知道这个在中国对应是那个教育内容。 刚刚按照老师的建议把简历重新排版了,明天上午就去打印出来,再去撒一圈,有些辛苦尽在不言中。但是辛苦得实在是不只我一个啊。说多了自己的自信心都没了,先停止在这里。 一整天其实也没有做太多的正经事,不过这位和蔼的PROF还是必然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首先是他的高大,本来这辈子就没见过几个2米的大个子,更别提2米高的老师了。再次就是他的自我介绍,我还从来没见过记不住自己的名字的人,他居然要看眼资料才能告诉我们他叫什么。第三的印象也不是他的课,而是他的神侃功夫,这个功夫虽然也很常见,不过无论如何都会跟他那奇妙的外形结合起来。 我实在也不知道有哪些形容能适合,但这真像一个活生生的Hagrid,我就好像成了哈利伯特,就像小说里那个巨人不能骑扫帚一样,我也很想知道要多大的车子才能适合这个巨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