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看那神鹰披着那霞光象一片祥云飞过蓝天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看那神鹰披着那霞光象一片祥云飞过蓝天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 天路 ——枫霜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天路 ——枫霜

(2009-06-07 07:54:48) 下一个

<>


天路 ——枫霜
[引用]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看那神鹰披着那霞光
象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谢谢您,朋友!
重新播放
需刷新屏幕才可保持字幕与歌声同步
再次感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