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挺起你的脊梁 ——青柏

(2009-08-03 08:49:57) 下一个
对于吃食堂长大的人来说,三顿饭的时间是不用看钟的。
没到1点,我已经饿得头昏眼花。
药商的饭局,正等着我们,据说今天是Mexican。

我沿着急诊室的回廊往前赶,耳边传来一熟悉的声音,“哎呀,别碰我!”
扭头一看,这不是我们教堂的神父吗?只见他低头哈腰苦着个脸慢吞吞地走着。

“怎么啦?”我问道。

“今晨搬东西,不小心把腰扭了”。他说。

我扶着他拐进一间空房,让他面朝下趴在检查台上。然后顺着他的脊椎骨从上往下摸摸,发现他的第一腰椎椎间盘脱错出。

“你搬东西时弯腰了吧?”我问。

“是的。”他回答。

不由分说,我对着突起处一掌推了下去。咔嗒一声,他的脊柱直了。

“看不出来,你人这么瘦小,力气还挺大的呀”!张神父红着脸高兴地说。

他挺起腰杆,不知所措地看了看我。

“记住,搬东西时不能弯腰,要曲腿。”我提醒他。

“感谢上帝,真是节省了我大把的时间和痛苦!”他合掌低头道。

看着神父离去的背影,我一看腕,午饭时间已过。。。


Link: 挺起你的脊梁 ——青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