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首届中国艺术歌曲国际声乐比赛孙卓汉勇夺金奖!

(2018-11-10 11:40:36) 下一个

今晚直播决赛有回放!下载【音悦艺道】App或关注【音悦艺道】微信公众号.

 

 

 

 

 

 

 

直击

直击决赛现场

今晚贺绿汀音乐厅的决赛PK强强对决,11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站上决赛的舞台,不论是演唱水准还是临场发挥都可圈可点~~~

 

 

 

 

 

现场的每个人都是那么认真,

认真的人最可爱!

 

 

 

 

 

经过评委谨慎而细致地评选,

进入决赛的11位选手最终角逐出

金银铜奖及优胜奖

金奖

孙卓汉

 

银奖

蔡静雯  刘丹娜

 

铜奖

谭城  戴宸 周磊

 

优胜奖

傅伟林 Aaron Scarberry 李佳蔚

方远 王慧漪

 

 

 

 

直击

赛后感言

 

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

一路走来,过关斩将,实属不易

选手们都有怎样的感受——

 

这次比赛增加了我的舞台经验,同时也促进了我学习中国艺术歌曲的心。还有一个渊源,我受到了《钗头凤》作曲者周易老师的鼓励,这就让我更加受到鼓舞,我想要唱好中国艺术艺术歌曲。我也想通过《玫瑰三愿》向黄自先生致敬、向经典致敬。(孙卓汉)

 

因为学习美声,所以我之前演唱很多外国歌曲,但是作为中国人,我还是应该唱好中国歌。来参加这次比赛也让我有更多机会学习中国艺术歌曲。这次比赛的参赛曲目选择较为广泛,这些作品很多没有被大家广泛知晓,通过比赛传唱开来就可以得到传扬,这是我觉得这次比赛很棒的一点。(蔡静雯

 

参加这次比赛可以让我看到别人对中国艺术歌曲的理解,每个人所想所理解的都不一样,可以让我更好学习中国艺术歌曲。在自己学习中国艺术歌曲的时候,我更喜欢朗诵歌词,然后去研究作曲家的写作,所想要表达的情感,理解作词家的背景,这样会让我更好地演唱这首歌。(刘丹娜)

 

我很喜欢中国艺术歌曲,我自学了拼音去读懂歌词的意思,像歌曲中有些长句,我会分乐句慢慢练,既然学习了中国歌,就要更加地靠近中文。在我学习的过程中,中国的朋友会给我很多建议,我非常感动,也感谢他们。(Aron Scarbe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