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8首男高音咏叹调交响伴奏范唱目录

(2015-01-28 21:44:23) 下一个

 

 
 
永别了爱恋的家 attachment
     
 
 
柳儿,不要哭 attachment
     
 
 
贞洁的小屋,我向你致敬 attachment
     
 
 
在遥远的地方 attachment
     
 
 
这位太太或那位小姐 attachment
     
 
 
这是你仍给我的花 attachment
     
 
 
在佳丽之中 attachment
     
 
 
星光灿烂 attachment
     
 
 
寻常的故事 attachment
     
 
 
无人入睡 attachment
     
 
 
为了她的宁静 attachment
     
 
 
我仿佛在花丛中 attachment
     
 
 
往昔的夜晚多宁静 attachment
     
 
 
为何唤醒我 attachment
     
 
 
天空在微笑 attachment
     
 
 
偷洒一滴泪 attachment
     
 
 
天空与海洋 attachment
     
 
 
圣洁的阿依达 attachment
     
 
 
上帝,把所有的灾难降到我头上吧! attachment
     
 
 
清泪为你流 attachment
     
 
 
奇妙的和谐 attachment
     
 
 
女人善变 attachment
     
 
 
你是忠诚的 attachment
     
 
 
妈妈,这酒太浓烈 attachment
     
 
 
你们欢乐吧 attachment
     
 
 
烈火在柴堆上 attachment
     
 
 
蓝空的日子 attachment
     
 
 
仿如一梦 attachment
     
 
 
她还相信我 attachment
     
 
 
从来没有见过 attachment
     
 
 
多漂亮,多可爱 attachment
     
 
 
春季温柔的梦 attachment
     
 
 
穿上戏装 attachment
     
 
 
不久将被人埋葬 attachment
     
 
 
冰凉的小手 attachment
     
 
 
被阻的爱 attachment
     
 
 
啊!慈父的手 attach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