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人模特兽手机拍照要用这个

(2009-11-05 09:41:50) 下一个
 
这两天光在各大手机卖场晃了,看什么都喜欢,也是,我好久没败家了,这下开戒了,我的米啊,不停的转啊转,我老公说他郁闷了,每天都去那些卖场转,售货员都认得他了,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了,先上P吧,边晒边说"""后面有真人兽哦,保证是本人,各位JM们要捧场哈"""









当 当 当 当,给大家隆重推出我败的手机"""LG??GD900e这个集天才们无数脑汁的全球第一款透明键盘手机"""""""""









汗,先声明这不是我滴手啊"""老公非要拿着拍。。。。看了照片我都无语了""""看到没,电路是隐形的,水晶般的全透明键盘,在操作手机的时候可以通过透明键盘看见自己的手掌,有种别样的体验哦""""

信守诺言了哈,下面就是我的真人模特兽了""""







? ?

哇咔咔,PP照的怎么样,很漂亮吧""""在这里要感谢给我照PP滴老公""""么么



继续秀喽"""

手机取景器 小试牛刀的美图:







??

LG??GD900e采用全触控操作,拍摄界面为横向的全屏幕取景,800万自动对焦镜头、支持防抖、支持人脸识别、ISO 1600 高感光(相当高了""),这种拍照功能都和和我的小Sony相比了。







??

看看,GD900e透明键盘还有多点触摸功能,动动手指就哦了。而且键盘还是手写板,可以成为鼠标的触摸板。这款手机还有一点我很喜欢的就是手机预设了12种手势图案,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手势与9大功能对应,然后在键盘上画图案,便能直接进入相应的应用程式。12种手势,12种心情,有点12星座的感觉"""""





? ?



忘记说了"""" LG GD900e拥有同样强悍的杜比环绕音效,怎么样,看了一圈下来是不是觉得我的手机很PP""""我是越快越喜欢啊""""瞧瞧我臭美的小样,你也想要部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