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札记

纪录人生旅程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妈咪,我想你

(2011-05-08 17:04:54) 下一个

今天带着婆婆和女儿去外面吃饭逛公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回家途中,老妹说要来看看我们,我就让她自己开门先进屋了(她有我家的钥匙。)到了家门口正在掏钥匙准备开门,突然听到一阵阵琴声从门内传来,我怔住了,让婆婆和女儿先进去,我站在门外屏息聆听,眼泪噼里啪啦就往下掉。。。琴声停了,我把眼泪擦干,带着笑容,进去和老妹打招呼。我们都没提她为什么会突然弹琴,可心里都知道,这首曲子是弹给在天上的我们的母亲。


妈,这十六年来,你一切都好吗?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曲子是前几年的母亲节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