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

停止抱怨是种人生境界
正文

开怀大笑

(2009-05-27 09:29:10) 下一个
家庭审判
  
  律师的孩子回家迟了,邻居问他:“你回家迟了,会挨你爸爸打吗?”
  律师的孩子回答说:“不会的,如果我爸爸要打我,我会向妈妈申请‘缓刑’,甚至还可以向我奶奶提出上诉,那样就可以宣判‘无罪’了。”
  
  白头发的秘密
  
  小明:“爸爸,你的头上怎么长出了白头发?”
  爸爸:“儿子让爸爸操心,爸爸的头上就长白头发了呀。”
  小明:“哦,爷爷满头白发原来是这么米的 ”
  
  什么菇
  
  母亲:“儿子,你都知道哪些菇类蔬菜?”
  儿子:“金针菇、蘑菇、香菇、猴头菇。”
  母亲:“这都是书上的,你自己还知道哪些?”
  儿子:“还有大姑、二姑、小姑。”
  
  神秘的顾客
  
  有一天,一家文具店里来了个八九岁的小男孩。
  售货员问:“小朋友,你想要些什么?”
  小男孩客气地说:“阿姨,我买12本每本8分钱的练习本,7支每支7角5分的圆珠笔。一共要多少钱?”
  “6元2角1分。我帮你把东西包起来吧。”
  “不!我什么都不买,这只是老师布置给我的一道数学题。谢谢你。阿姨!”
  
  青蛙和癞蛤蟆的区别
  
  生物课上老师提问:“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
  小明回答:“青蛙是保守派,坐井观天:而癞蛤蟆是革新派。想吃天鹅肉。”
  
  吝啬鬼请客
  
  一个出了名的吝啬鬼终于决定要请一次客了。他在向一个朋友解释怎么找到他家时说:“你上到五楼。找中间那个门,然后用你的胳膊肘按门铃。门开了之后,再用你的脚把门推开。”
  “为什么要用胳膊肘和脚呢?”
  “你的双手得拿礼物啊。天哪,你总不会空着手来吧!”吝啬鬼回答。
  
  会认路的猪
  
  一个人养了一头猪。时间长了,就嫌它又脏又懒,很烦它,想把它给扔了。但是这头猪认识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一天。他开着车去扔猪,当晚打电话给他的妻子。问:“猪回来了吗?”他的妻子说:“回来都_二个多小时了!”这个人非常气愤,大吼道:“快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