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

停止抱怨是种人生境界
正文

我的N个第一次

(2009-06-03 07:36:08) 下一个
 抱歉,我不能那样做
  
  警察拦住了一辆在车道上拐来拐去的车,对开车的男子说:“先生,请你对着这个呼吸管吹一下气。”
  男子回答:“抱歉,长官,我不能那样做,我是个哮喘病患者。如果我那样做,我的哮喘病就会发作。”
  “那好吧,你跟我到警察局做一下血液测试。”
  “那也不行。我是个血友病患者,如果我那样做,我就会流血不止直到死去。”
  “好吧,那就做个尿检。”
  “抱歉,长官,不行。我还是个糖尿病患者,如果那样做,我的血糖会过低。”
  “那就这样吧,你出来沿着这条白线走一走。”
  “我不能,长官,我喝多了走不了。”
  
  烤肉时最不希望发生的事
  
  1、肉跟你装熟;2、葱跟你装蒜;3、蛤蚧搞自闭;4、烤肉架搞分裂;5、火种没种;6、肉跟架子搞小团体;7、香肠肉跟你耍黑道;8、玉米跟你来硬的。
  
  掰不开
  
  有一次在办公室,同事们在讨论花钱容易挣钱难的话题,同事甲感慨地说:“真恨不得把一分钱掰开当两半花。”
  同事乙面无表情幽幽地插话:“我试过,掰不开。”
  
  阅读代沟
  
  有一天,一位老人对一个小孩说:“你知道当年金庸写的14本书可以连成一副对联吗?就是‘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孩子不屑地笑笑,说:“你知道J.K.罗琳写的7本书也可以连成一句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钓过鱼吗
  
  一男子由于超速行驶被警察拦下。他倍感委屈地向警察抱怨道:“长官,这不公平!周围有那么多超速的车,为什么只有我挨罚?”
  “你钓过鱼吗?”警察突然问。
  “钓过……有什么关系吗?”男子仍然迷惑不解。
  警察诡秘地笑了笑说:“所有的鱼你都能钓上来吗?”
  
  送礼
  
  小文:“你知道吗?现在送礼也有很多讲究。”
  小陈:“此话怎讲?我正准备送一个电饭锅给同事。”
  小文:“不行!那等于叫他回去吃自己的!”
  小陈:“那送什么?电扇?”
  小文:“更不行了,这等于叫他哪凉快到哪儿去!”
  
  老邮递员的葬礼
  
  在乡下工作多年的老邮递员约翰死了,葬礼办得很气派,整个地区的人都前来参加。这些年来,约翰一直辛辛苦苦地为这个地区的人服务,牧师觉得,他应该再讲点什么,以此向约翰表示感谢。于是,他站在棺材旁念了一首诗:“冬天,当大雪纷飞、寒风刺骨的时候,他来了;春天,当道路泥泞、沼泽为患的时候,他来了;夏天,当尘土飞扬、太阳灼热的时候,他来了;秋天,当秋雨绵绵、寒气袭人的时候,他来了。”
  从教堂出来在回家的路上,阿尔宾对他的邻居奥洛夫说:“奥洛夫,牧师今天的讲话很不错。”“是的,很不错,但是没必要那么长,实际上他只需说约翰在各种鬼天气里都来了就够了。”
  
  不同待遇
  
  百货公司自动答话机——
  “如果您想预订或付款,请按5。”
  “如果您想表达您的不满,请按6459834822955392。”
  “祝您愉快。”
  
  我的N个第一次
  
  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慌乱之中居然摸到了她的屁股;
  第一次接吻……居然咬到了舌头;
  第一次失恋……晚上居然又输了500块;
  第一次留长发……上车被当成女士;
  第一次留超短发……任课老师说我是外班的,哄笑之中我一个朋友说,其实我也没认出你;
  第一次网恋……对象居然是个男的;
  第一次踢进球……进的是自家的门;
  第一次得第一……倒数第一;
  第一次对外国人说Hello……结果回的是中文;
  第一次和陌生美眉搭讪……她说:“200块包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百岁老人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棒!大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