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日外汇分析日报(8月22日)

(2005-08-21 19:41:37) 下一个
非美出现了一些有意义的抵抗动作,估计在周二之前还是不要轻易入场做多非美, 除非是希望买在一个阶段性底部位置的投资人, 有对此种尝试感兴趣的投资人可以考虑在欧元的1。2130左右入场, 50点的止损, 祝大家好运。 目前市场还是一个典型的无方向市场, 尽管以一周或者更短的时间周期进行观察的话, 市场似乎还是蛮有方向的, 因为, 对于趋势或者方向的定义不太一样, 因此, 在这个问题上是智者见智, 仁者见仁。 美元的反弹已经有了一周的时间, 在一个典型的非方向市场, 本周整体来说非美略强的可能性会大一点。 大致对市场的预测是前半周非美开始做底的过程, 从后半周开始会有一波对非美有利一点的市场移动过程。不过, 这个预测主观的成分高了一点,在后面的时间里, 我会修正这个预测, 希望能够为投资朋友们对一个短期的方向把握上面能够有所帮助。 因为, 我们这个栏目主要还是货币分析的一个栏目, 因此, 牵扯到交易的问题不是本专栏的主打目标, 我们可能对方向的把握更多一些, 但在外汇市场, 实际上, 只要大的方向没有问题, 剩下的就是一些细节战术的问题了。 我很高兴, 在和部分投资人的沟通中, 知道有一部分投资人持有英镑/瑞士法郎的多仓还有澳币的空仓, 我想, 这里面有我们很多同事辛苦工作的功劳在里面, 所以, 在这里, 也给我的同事们提一个醒, 尽可能把我们的日报做得更好一些, 相信, 我们的广大投资人除了手机短信是关注的重点以外, 在没有短信的日子里, 我们的外汇分析日报栏目也是一个广大客户关注的重点所在。 在这里面, 我想, 做专业的角度, 不必太考虑别人的想法, 把自己的思想表达出来是最重要的, 尽管有时候我们的币种分析中间会有相互矛盾的现象出现, 如果投资人发现这种情况就加倍小心一点。 我们的分析日报是一个群体性的栏目, 观点有所偏差是在所难免。 我想时间长了, 投资人朋友也会有一个自然的鉴别, 所以, 重要的是分析人员能够有自己的主见和支持自己主见的必要的理由。 我相信, 随着时间的推移, 投资人朋友也会有更好的鉴别能力。 搞交易的, 自信是最重要的, 但自信不是自负和自大, 谦虚和低调是提高和进步的不二法门, 我们都可能会错, 重要的不是对和错, 而是我们从中体会和领略到了多少经验和教训。 写给自己也写给我亲爱的同事们。 今天的波动空间: 欧元:1。2130-1。2230 瑞士法郎 1。2780-1。2680 市场运动方式暂时定义为构筑短期底部的震荡阶段, 交易方面两个方向都可以做, 或者都可以不做的阶段。 祝广大投资人好运常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