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为一个全职妈妈的悲哀

(2009-11-13 06:30:13) 下一个
昨天又和老公大闹,细节已经不愿意再回忆了,昨晚的回忆太恐怖,极端一点,觉得自己就是被他们三个杀了,恐怕都没人知道。就觉得心身疲惫。

真是有点茫然,离婚吗?我们还没有绿卡,我还是H4,离了婚,我就没有身份,没有收入,还带着两个孩子(孩子坚决不放弃),就靠着她们爸爸给的抚养费过黑日子?回国吗?在美国好几年,所有的青春和精力都在这个家上面,自己一无所有,回去我还能做什么?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还可以熬一熬,可不愿意两个孩子跟着我苦。

晚上坐在地板上不知所措的流眼泪,老大已经打发睡觉去了,两岁的老二陪着坐在旁边,一边玩一边小嘴里嘟囔着:“不哭,妈妈,姐姐爱你,爸爸爱你,奶奶爱你,爷爷爱你,我爱你。”忍不住又抱着她嚎啕大哭

幸好还有俩个孩子。

伤心太过,随便写写,这里的全职妈妈不少,虽然大部分都是家庭幸福,希望姐妹们也要给一点余地留给自己,经济上能自立,其实比什么都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乡音未改71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