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understorm 太可怕

(2013-04-30 11:26:17) 下一个
晚上和一朋友约了去吃海鲜自助餐。因为前天谁说海鲜自助餐每位五十来着,我们今天去的这家就刚好每位49.99。我第一次去这家,吃的很过瘾,螃蟹腿吃了一大盘,生蚝吃了一大盘。然后,去看音乐会。是一个著名的乡村音乐会。歌手很出名的。可惜,回来就让我把名字忘了。
辞别朋友,一路堵车。好容易开出来。天降大雨。想起音乐会时受到讯息,会是雷雨就赶快开。但是音乐会出来的车特多,路上怎么都跑不起来。
很快雨越下越大。没几分钟,冰雹也下起来。雨水打到车玻璃上雨刷根本刷不及的。立刻视线一片模糊。啥也看不清。隐约可以看到红灯,地上停车线也看不到。
在我确认安全后左转,对面一车可能也看不清,差点超我开过来。幸亏拐过弯就到小区了。车跑不起来在雨里挣扎着,我只好开应急灯。回家后,我一阵后怕啊。
以后天气不好一定不出去。遇到大雨就停下来,不要慌着赶。太危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