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比我胆大的多了去了

(2012-02-11 11:35:25) 下一个

我看得心惊胆战()阿空体


姐妹们啥都敢干


我从小是狮子头敢摸得主,


可至今在恋爱上还是比较传统。


离婚几年了,


都没有胆量给家人说,


我在约会白男。


因为我的家人很传统,


朋友也单纯。


曾经和一个白的都订婚了,


分手后才告诉老弟。


老弟说他好几天没睡着,


不知道该咋对我说,


反正,他不喜欢我嫁外男。


约会更是胆小,


偶尔和帅哥出门,


碰到熟人,


就说这是我朋友。


熟悉的华人都看出来,


说我,这么帅气的优秀男你也不嫁!??


别挑花了眼。


可我还真没胆量,


嫁一个白男。


更不要说他,前妻一二,


孩子两三,


小我十岁,


网上认识,


瞎子摸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